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11:1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学院组织领导班子成员、两委委员、党支部负责人、系所负责人、科级干部等在皮革楼209会议室集体收看庆祝大会实况转播,其余师生按照既定安排也以手机、电脑、电视等多种形式认真收听收看庆祝大会。

会后,我院师生感触良多,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切实贯彻落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以下是部分师生感言。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  刘晓虎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是人民的节日,更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的重要里程碑。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伟大成就鼓舞人心、深刻启示高屋建瓴、共同愿望振奋精神、进军号令振聋发聩。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深度拓展。要涵养和巩固全体党员干部信仰的定力、追求的毅力、境界的魅力以及奋进的魄力,做到筑牢信仰根基、把准大局大势、永葆赤诚之心、主动担当作为;要坚定全体师生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强大信念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信心,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凝聚并形成建设一流学院的强大合力,扛实新时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成“轻工技术与工程”高峰学科和“先进轻工技术与环境保护”一流学科群,推动皮革、食品、发酵、先进轻工材料等生物质加工利用产业的自主创新和协调发展,全面融入人才强国、创新驱动发展的国家战略和“一干多支、五区协同”的地区发展新格局。

皮革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书记 谭雪玲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响彻云霄的礼炮轰鸣,整齐前进的仪仗队伍,向全国人民展示了我国不同于往日的繁荣与自豪,今天必定是值得铭记的一天!先辈砥砺前行,吾辈必当奋进,作为青年党员我们应当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努力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大地上,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奋斗终生!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 王嘉莹

100年前建党,到72年前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到40多年前开启改革开放,再到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带领亿万人民砥砺奋进,在险滩激流中开辟出崭新航程,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康庄大道。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中多次提到“人民”,人民始终是中国共产党的力量源泉。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
   现在,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在党的领导下,积极贯彻党的政策方针,把文化知识学习和思想品德修养紧密结合起来,把创新思维和社会实践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升自己的文化修养,道德修养,提高创新能力,完善自我。我们要铭记总书记的寄语: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