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6日 15:4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76日上午,我院在纺工附楼205会议室召开春季学期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分析研判会。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晓虎同志主持。

专题分析研判

各工作板块负责人围绕意识形态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介绍。人才培养与科研管理办公室主任祝蔚、党政办主任李慧、学生事务管理办公室主任贺婷、分团委书记李晓秀、副院长兼工会主席肖凯、教工党支部书记李正军和顾迎春,分别就教学管理、例行排查及把关工作、学生相关工作、群团相关工作、教职工相关工作等作主题发言。

各板块负责人发言

学院党委冯国涛副书记就实践课程审批流程、第二课堂活动开展、新媒体管理等作介绍,指出建强机制、严格审批、强化网络管理等的重要性和迫切性

 

冯国涛副书记发言

刘晓虎书记在总结发言中首先肯定了当前取得的整体工作局面和各环节的工作状态。其次分别指出工作中还存在的薄弱环节,希望全体干部提升工作的精细化程度,高度重视已经出现和可能出现的问题,必须把相关隐患解决在萌芽状态。最后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强化责任意识,提升驾驭工作的能力,重点要加快“三力”建设;三是掌握工作主动权,基于认清形势、强化排查、加强审核和管控、时刻绷紧思想之弦,扛实工作责任并抓细抓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

刘晓虎书记总结发言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