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斗志昂扬逐风采,关怀慰问暖人心——学院领导慰问军训学生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6日 08:4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14日上午,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政领导一行前往四川大学江安校区看望和慰问承担学院2021年军训任务的全体参训学生、教官与带队教师。参与本次军训慰问的领导有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晓虎副教授、院长何有节教授、党委副书记冯国涛老师。

上午9:00,学院领导先后来到我院女生、男生训练场地,全体同学在责任教官的指挥下,以整齐的队形、挺拔的军姿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学院领导的慰问。冯国涛老师首先介绍了前来慰问的各位领导,在女生连队,刘晓虎书记代表学院党政对承担本次军训任务的各位官兵表示感谢,向学院带队老师和参训学生致以亲切关怀和真挚问候,同时肯定了同学们辛苦训练取得的优秀成果并对各位同学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能增强国防意识,树立爱国情怀;第二,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高强度的训练过程中,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第三,希望同学们能从军训过程中学会军人吃苦耐劳、朴素奋斗的精神,并将军训中磨练出的优良品质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延续到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

在男生连队,何有节院长对全体同学也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投入训练,虚心向解放军学习;第二,希望同学们在军训期间,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以高度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待这次军训,认真参训,力求精神、品格、体魄大丰收;第三,希望同学们能严格遵守军训的各项规章制度,更好地领悟纪律的含义、规范的意义,领悟生活的真谛、人生的价值。

本次慰问中,学院领导不仅给予了同学们精神上的鼓励和支持,也为全体参训学生带来了水果、饮料等慰问品。辅导员贺婷老师、余昕玲老师以及各连队教官共同组织完成分发工作,收到慰问品的同学们在欢欣雀跃之余,也不忘对领导老师们表达感谢之情。

通过此次慰问,同学们倍受鼓舞,不仅展现出川大学子的青春风采,更是在领导们的激励之下坚定了理想信念,同时也坚定了将军训中的优良作风带到生活中的决心。我们身处于一个伟大的时代,生逢盛世,正所谓“强国有我,不负韶华”。相信在日后的军训中,同学们能够继续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唱响时代最强音。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