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生物质科学与工程创新班开班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1日 15:2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21日上午,学院在皮革楼215报告厅隆重举行2020级生物质科学与工程创新班开班仪式。参加此次开班仪式的有中国工程院院士石碧教授、学院党委书记刘晓虎副教授院长何有节教授、化学学院胡常伟教授(国家级教学名师)、生物质与皮革工程系主任林炜教授等创新班平台负责人、课程负责人、班主任全体导师、创新班学生。开班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冯国涛老师主持。

冯国涛副书记主持开班仪式

首先,学院党委刘晓虎书记作开班致辞。刘晓虎书记代表学院党政向经过严格选拔的创新班学员表示祝贺和欢迎,向为创新班建设付出辛苦努力的教师表示感谢。刘书记指出,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办学具有行业背景和特色传统,生物质科学与工程创新班是响应国家新工科建设、学校人才培养改革创新以及推动学院传统工科专业内涵式发展的创新性探索。刘书记强调,导师、学生、服务保障是关系创新班能否实现高水平、长效、有序发展的关键,并从这三个维度阐释了办好创新班的信心与底气。最后提出将创新班办出水平和质量的共同愿景

刘晓虎书记发言

随后,石碧院士2020级创新班学员代表颁发了录取通知书,何有节院长向班主任老师颁发聘书

石碧院士颁发录取通知书

何有节院长颁发班主任聘书

接下来,生物质科学与工程系主任林炜教授和党委副书记冯国涛老师分别介绍了创新班的培养方案与管理方案

林炜教授介绍创新班培养方案

冯国涛副书记介绍创新班管理方案

班主任代表王亚楠教授、2019级创新班学生代表孙楠同学分别作了大会发言。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在皮革楼前合影留念。

王亚楠教授发言

2019级创新班学生代表发言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