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褚良银副校长来院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1日 17:2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8月31日上午,褚良银副校长到院调研指导新学工作。学院党委刘晓虎书记、何有节院长、冯国涛副书记院长助理周建飞在纺工附楼205会议室参加会议



刘晓虎书记向褚校长汇报了学院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开学工作情况、新学期工作思路及重点工作的推进举措。何有节院长从学科评估、“十四五”规划、“双一流”建设等七个方面汇报。冯国涛副书记从学生安全管理、学风建设及核心竞争力提升举措等方面进行汇报,周建飞院长助理从信息化管理建设、公房改革成效等方面展开汇报。

褚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班子的工作状态和学院工作的推进落实情况,并对做好新学期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持续强化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关注关怀学生思想状况和精神面貌,二是继续抓实抓牢各项事业发展工作,提升核心竞争力,三是有组织、有策略推进重点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