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工作布置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4日 11:2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92日下午,学院在皮革楼215报告厅举行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精神,部署落实新学期工作,会议由刘晓虎书记主持。


刘晓虎书记首先向全院教师传达了王建国书记、李言荣校长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和学校部署新学期工作的会议精神;从学校、学院、教师个人等角度作了形势分析报告;并从疫情防控、常规工作、重点工作、近期工作等方面作了安排和部署,特别是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工作上,提出了明确的工作思路和举措;最后围绕干部担当、教师状态、全院发展节奏等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刘晓虎书记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随后,何有节院长“双一流”学科建设、第五轮学科评估后期工作、第六轮学科评估与高峰学科建设、新工科教改推进专业建设等六个方面强调落实新学期工作。因分管学生工作的冯国涛副书记在江安校区迎新,何有节院长代表冯国涛副书记就2021届新生生源质量进行了介绍,勉励和要求教师关爱学生、潜心教学,真正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政治任务和时代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何强副院长、彭必雨副院长、肖凯副院长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发言,安排部署本学期工作,同与会人员作深入交流。

何有节院长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何强副院长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彭必雨副院长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肖凯副院长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自开学以来,学院已召开学院班子工作研讨、全体干部培训会议,进一步传达学校会议精神,并就学院发展方位和举措达成共识。学院将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全面发动、凝心聚力、对标一流,依靠全院教职员工共同努力,以强化核心竞争力和全面融入学校一流发展及国家和地区发展战略为重点,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扎实做真教学、真学问、真贡献和育一流人才。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