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2021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并开展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1日 11:2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9日下午,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在纺工附楼205报告厅隆重举行。参加本次开学典礼的有学院党委刘晓虎书记、何有节院长、冯国涛副书记、何强副院长、生物质与皮革工程系副系主任刘公岩教授、食品科学与工程系副系主任迟原龙副教授、纺织与服装工程系副系主任施亦东副教授、研究生教务员徐雅琳老师、党政办李艳老师以及2021级全体研究生新同学。开学典礼由学院党委冯国涛副书记主持。

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开始。刘晓虎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政对通过努力进入深造阶段学习的研究生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对2021级研究生新同学提出三方面希望和要求。第一,希望同学们坚定个人成长也是建设一流高校重要内容的意识;第二,希望同学们要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要以平和的心态面对未来学习和生活,做到轻装上阵;第三,希望同学们务必站稳政治立场,做到尊重导师并坚持底线思维。

院长何有节教授从使命与担当、四川大学近年取得丰硕成就、学院研究生培养、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等方面向2021级同学做了详细全面介绍,勉励同学们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学问,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分管研究生工作何强副院长对学院学位点设置、学科方向及建设基础、授位标准等作了全面的介绍,让同学们对培养基础和培养要求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开学典礼结束后,学院紧接着对2021级新同学进行了入学教育。冯国涛副书记从研究生日常管理、学习管理、组织建设、近期安排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研究生教务徐雅琳老师详细介绍了研究生培养计划,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党政办李艳老师对新生组织关系转接、党员日常管理等工作做了详细介绍。至此,本次学院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在热烈和谐的气氛中圆满落幕。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