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推荐工作说明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 17:5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为群众办实事”的实效,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职称申报教师提供切实有效服务,924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了2021年专业技术职务学院评聘推荐工作开展说明会。学院党委书记刘晓虎、院长何有节、党委副书记及纪委书记冯国涛和2021年度职称申报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2021年度职称申报者与院领导班子成员参会

2021年度职称申报者与院领导班子成员参会

会上,刘晓虎书记介绍了本次学院评聘推荐小组组织架构及工作职责、工作流程及进度安排、评定文件精神及学院评聘推荐工作程序。并就申报者关心的推荐指标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最后对申报者提出建议和希望。

刘晓虎书记发言

何有节院长进行了参与学校评审环节的经验交流,并对申报者提出了建议指导。

何有节院长发言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