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组织开展三个《条例》重要精神学习暨党支部书记培训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15:1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的规范性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建设质量,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2021年10月15日,学院在纺工附楼205会议室召开了三个《条例》重要精神学习暨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学院党委委员和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刘晓虎书记主持。

刘晓虎书记做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三个《条例》重要精神、加快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的培训报告。他首先从自觉遵守党规是党员义务和庄严承诺、党规是基层党组织开展工作的指南和依据等入题,依据《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制定条例》,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党规的类别;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展开导学,从“三个《条例》的内容体系”、“高校党建体系的构成”、“学院党委的工作职责”、“党支部工作职责”、“党支部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党支部的设置”、“党支部支委的设置及支部表决”、“党籍管理”、“流动党员管理”等十个方面,以问题为导向解读要求、讲明规范、分享体会



刘晓虎书记要求与会人员重点组织开展好对三个《条例》的深入学习;严格贯彻落实《条例》要求,规范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加强工作创新,在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法上形成自身特色。最后对即将开展的四川大学“优秀支部工作法”的推荐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