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教师赴际华三五三六实业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0日 17:3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128日,我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赵武副教授、申鸿副教授、李娟老师王巍老师一行赴际华三五三六实业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双方就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学生到际华三五三六实业有限公司进行生产实习一事达成了意向性合作协议此外,针对服装企业对毕业生专业能力的要求以及合作研发功能性服装产品等事宜,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际华三五三六实业有限公司(原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三五三六厂)国家大型二级企业,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国务院评行业最大50家企业之一。该公司现隶属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所属的二级集团上市公司——际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解放军总后勤部、武警部队、公安部、铁道部最高人民检察院等部门指定的特种劳动防护用品防护服生产企业。该公司拥有先进的专业裁剪缝制设备,能满足西服、常服、衬衣、牛仔服等各高、中档服装及军用服装的生产企业运作实现了生产设备现代化产品标准化管理规范化和科学化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