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2021年度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3日 18:1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8日,学院2021年的退休教师但卫华教授、朱谱新教授举行荣休仪式。刘晓虎书记肖凯副院长、教工党支部书记李正军、顾迎春、李慧人事干事李洁、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仪式

 

 刘晓虎书记首先向两位退休教师介绍了学院发展现状以及所取得的成果,并回顾了学院发展过程中历辈轻工人的艰辛足迹,尤其对两位退休师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由衷感谢希望两位师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学院的建设与发展,祝福他们晚年生活幸福安康。

 

 

肖凯副院长、皮革教工党支部书记李正军、纺织服装系(纺研所)教工党支部书记顾迎春、离退休教工党支部书记李慧及教师代表程飞分别对两位退休教师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与祝福。

 

最后,刘晓虎书记对两位退休教师授予“光荣退休”绶带,教师代表为两位退休教师献花并合影留念。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