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4日 11:2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213日上午,我院在纺工附楼205会议室召开季学期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分析研判会。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晓虎同志主持。

首先,刘晓虎书记带领与会人员对学校意识形态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了集体学习。紧接着,各板块负责人围绕意识形态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研判。人才培养与科研管理办公室主任祝蔚、党政办主任李慧、学生事务管理办公室主任贺婷、副院长兼工会主席肖凯、教工党支部书记李正军、党委副书记冯国涛等,分别就分管工作作主题发言。

何有节院长再次强调了学院宣传阵地、自媒体建设的相关要求。分管教学的彭必雨副院长指出在工作中要绷紧“意识形态”这根弦,从源头控制并加强落实。

刘晓虎书最后作总结发言。刘晓虎书记首先肯定了各板块在意识形态工作开展、链条维护和阵地管理上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指出工作中需加强的位点,并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必须继续强化理论武装,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掌握方法,重在日常教育、强化政治意识和精确掌握底数,要时刻维护好思想防火墙,要学会从政治高度去看问题,要掌握前瞻性思考判断的工作主动性。三是要抓落实,刘书记再次强调必须“把好自己的门,守好自己的人”,务必基于“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

祝蔚、李慧、贺婷、肖凯、李正军、冯国涛、何有节、彭必雨、刘晓虎

(从左到右、从上到下依次发言)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