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传千年历史,展中华文化”第四届绘世杯设计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8日 09:3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保护、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增强青年学生的文化自信,我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联合四川大学服饰文化与非遗保护协会共同举办了第四届绘世杯设计大赛。本次大赛以《传》为主题——“传千年历史,展中华文化”,面向全校征集有创意、有技术、有文化底蕴与人文情怀的服饰、装饰绘画、包袋、工艺品等原创作品。

因学校疫情防控要求,2021年12月5日19:00,第四届绘世杯设计决赛在腾讯会议平台隆重举行。本次决赛特邀学院纺织与服装工程系副系主任赵武副教授、服装与服饰专业教研室主任冯洁老师以及服装与服饰专业申鸿副教授担任评委。评委老师根据文化底蕴、创新性、趣味性几个方面对进入决赛的9个作品进行评分,最终黄靳月团队的作品《伏羲宇宙录》获得一等奖,许梦佳团队的作品《WinterandChildlike》、黄钰岚的作品《舞狮》获得二等奖,《立雕——艾瑞利亚》等4个作品获得三等奖。

2021年第四届“绘世杯”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川大学子的想象力与创造力,体现出他们的青春风采、跨界思维和对传统文化与非遗文化的热爱与发扬。


一等奖作品伏羲宇宙录 设计师黄靳月孟子衿吴紫涵万雨菲

二等奖作品《Winter and Childlike》 设计师:许梦佳,巫可欣

二等奖作品舞狮 设计师:黄钰岚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