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年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5日 17:5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12月23日上午,学院在纺工附楼205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年度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两委委员、支部书记、系所干部、科级干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刘晓虎书记主持。

刘晓虎书记首先向与会人员作全面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报告。刘书记从加强组织领导、践行“两个维护”、强化思想引领、深化作风建设、深化巡视巡、加强监督制约等六大方面介绍了学院党委2021年度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职情况。

冯国涛副书记向与会人员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工作报告。冯书记从学院纪委在协助学院党委履行主体责任强化监督责任、强化党组织主体责任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监督执纪常态化方面开展系列工作进行了汇报,并进行了警示教育。

最后,刘书记对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做了三点强调,一是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贯彻落实下去,从严治党工作永远在路上,不容有丝毫松懈;二是从严治党要继续走深走实,要抓规范化建设,要落实“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要主动接受监督;三是全院干部要做好表率,要贯彻落实一线规则,敢于创新担当,做作风、实干的表率。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