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轻化工程专业召开2019级卓越工程师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4日 15:3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31日上午9:30,轻化工程专业2019级卓越工程师动员大会在皮革楼215报告厅隆重举行。2019级全体本科生、生物质与皮革工程系教学系主任程海明教授、卓工班指导教师但年华副教授、刘文涛副教授、张金伟博士以及2019级辅导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图1 动员会现场

程海明教授从教育部卓越工程师计划与新工科建设的目的和意义出发,分析了轻化工程行业发展现状与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总结了我系多年来积极开展卓越工程师计划取得的成绩,勉励大家加强实践锻炼,发扬工匠精神,早日成长为行业精英。

图2 程海明教授分析行业发展现状与人才需求

但年华副教授详细介绍了我系卓越工程师基地建设情况、近几年卓工班在企业开展实习的具体情况,鼓励大家积极报名参加卓工班。

图3 但年华副教授介绍卓工班实习情况

刘文涛副教授和张金伟博士向同学们展示了上届卓工班取得了小成果,耐心地回答了同学们关心的卓工班相关问题。动员会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图4 刘文涛副教授回答同学们的提问

图5  张金伟博士向同学们展示上届卓工班学生的小成果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