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教师科研能力提升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 15:4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5月27日下午,为促进教师科研能力提升,指导老师积极申报各类社科项目,我院联合四川大学社会科学研究处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纺工附楼205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社科基金申报宣讲”的教师科研能力提升活动。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四川大学社会科学研究处傅其林处长、学院党政领导、服装与服饰设计系及学院学工组三十余位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社科基金申报宣讲现场

首先,李天富书记介绍了我院人文社科相关研究情况,服装与服饰设计系的基本情况及学科特色,并表示希望通过傅其林处长的分享和宣讲,帮助老师获取更多的科研信息,启发老师的科研兴趣,推动学院社科工作高质量开展。

随后,傅其林处长主要从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相关政策、社科项目申报相关信息两方面进行了宣讲。傅处长介绍了学校“文优”四个重要文件、最新科研成果认定及艺术实践职称评审条件等内容。在社科项目申报方面,傅处长强调要领会国家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政策与动向,重点介绍了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国家艺术基金三大类的项目,并针对服装与服饰设计学科的特点,分享了申请书论证中需要把握的要点。

傅其林处长宣讲

最后,服装与服饰设计系主任杨璐铭教授对傅处长的宣讲表示感谢,并恳请学校在社科类科研成果认定中,考虑服装与服饰设计学科特点,广泛覆盖服装服饰类的相关学术期刊和实践活动。同时,参会老师们结合自身情况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