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在四川大学2022年教职工运动会上获得团体总分第16名的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2日 09:2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10月21日,四川大学2022年教职工运动会在望江校区东区体育场举行。本次教职工运动会比赛项目丰富,融竞技与趣味为一体,包含100米短跑、立定跳远、跳绳、实心球、铅球等个人项目和毛毛虫竞速、抛球入框、绕杆射门等集体项目。在学院党委李天富书记、彭必雨院长和工会陈胜主席带领下,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47名教职工参与了86人次的比赛,与全校42个单位的运动健儿们同场竞技,展现了轻工人团结进取、奋力拼搏的精神。



经过我院教职工的奋力拼搏与团结协作,在各项比赛中分别获得“男子跳绳(双摇跳)”第4名和第8名、“男子立定跳远”第8名和第10名、“男子实心球”第11名、“毛毛虫竞速”第13名、“男子跳远”第16名等优秀成绩,最终在42个参赛单位中,荣获团体总分第十六名的优秀成绩。

此次运动会增进了教职工的团队协作精神,强健了教职工们的体魄,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激发了教职工热爱集体、勇于拼搏的精神。赛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将这种团结向上、奋力拼搏、勇争第一的的精神风貌保持下去,在各自的工作中,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