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延期举办四川大学皮革学科创建100周年庆典活动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8日 14:5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四版)》的要求,经庆典筹备领导小组慎重研究并广泛征求意见,决定将四川大学皮革学科创建100周年庆典活动(含张铨基金颁奖典礼)的举办时间,由原定的2021年9月27日推迟至2021年12月进行,具体日期及举办形式将根据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再行确定并及时发布。

感谢广大校友、各界朋友在推动川大皮革学科建设与发展中给予的支持,对于庆典因故延期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我们将继续努力,争取将本次庆典办成为一次团结的、胜利的、继往开来的大会!

特此通告。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生物质与皮革工程系

制革清洁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四川大学)

2021年9月8日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