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看板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挑战杯”四川大学2016-2017学生科技节之“狮岭杯”皮革工艺制作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6日 17:0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全校同学:

为响应国家的环保主旨,为了培养大学生的专业能力、动手能力和综合运用知识的能力,鼓励大学生自主创新,促使广大大学生发现和体验生活之美,依据“挑战杯”四川大学2016年学生科技节组委会相关要求,拟于2017年3月16日—4月9日举行“狮岭杯”皮革工艺制作大赛,由共青团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承办,共青团四川大学艺术学院及共青团四川大学制造科学与工程学院协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四川大学在读全日制本科学生

二、大赛日程:

报名参赛时间:2017年3月1日至2017年3月12日

初赛作品稿件截稿时间:

1、江安:2017年3月15日18:40

2、望江:2017年3月15日15:40

初赛作品稿件评审时间:2017年3月16日

复赛时间:2017年3月31日

人气比拼时间:2017年4月4日至2017年4月5日

决赛时间:2017年4月9日

三、比赛赛程安排:

(一)报名:

现场报名:2017年3月8日至3月10日在青春广场宣传点处报名。

网络报名:截止至2017年3月12日,各参赛团队可通过发送报名表到邮箱(qfslb2017@163.com)报名。参赛者需将队伍成员姓名、学院年级专业、联系方式等信息以word形式发送到邮箱(第一位成员信息为队长信息),报名邮件标题为[学院-年级专业-队长姓名-联系方式]。

(二)初赛

参赛者上交作品的设计图和作品的详细介绍,由评委会按照评分准则评出40支左右队伍。

(三)复赛

评委按评分细则现场评分,现场工作人员收集后交予统分组统分,最终由评委会结合评分结果和推选结果选出10支队伍。

(四)人气比拼

在青春广场摆摊,由全校同学对进入决赛作品进行投票,为时两天并在决赛中进行相应加分。

(五)决赛

评委按评分细则现场评分,现场工作人员收集后交予统分组统分,最终按照评分细则确定比赛名次。

四、奖项设置:

根据具体参赛的队数和作品质量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一等奖:不超过总参赛队数的3%;

二等奖:不超过总参赛队数的6%;

三等奖:不超过总参赛队数的9%;

获奖比例的上限会依据参赛人数有所调整,最终解释权归“挑战杯”四川大学2016年学生科技节组委会所有。

五、参赛方式及作品要求:

1、参赛团队(1-4人)通过自己的设计和创新,制作出独具特色的皮革饰品。其他材料装饰物所占比例不得超过50%。详情请加入“狮岭杯”皮革工艺制作大赛QQ交流群:172460884

2、设计图或想法(附:详细介绍)需用A4及以上规格的纸张制作,将设计图或想法交到14舍轻纺与食品学院办公室(江安),纺工副楼204(望江)。参赛者需在作品图稿背面标明学院年级专业、联系方式、E-mail、作品名称、队名和队长姓名。

3、参赛方式: 既可个人参赛,也可集体参赛,组队不超过4人。集体参赛需要指明队长

4、各参赛队队员名单一经报名确定,不得进行改动,获奖名单以报名名单为准

六、咨询方式

校团委联系人 黄菲娅老师: 85401222

承办方联系人 刘子煜:13980904802

颜 回:15528325158

“挑战杯”四川大学2016年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节组委会

共青团四川大学委员会

共青团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委员会

共青团四川大学艺术学院委员会

共青团四川大学制造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四川大学学生学术科技协会

2017年2月26日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