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看板 > 正文

关于举行“现代丝绸之路——对丝绸产业发展的思考”学术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8日 10:0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兹定于2017年5月3日下午14:00在纺工楼511室举行题为“现代丝绸之路——对丝绸产业发展的思考”的学术报告,诚邀广大师生参加!

报告背景:丝绸——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发明,是中华民族对世界文明的杰出贡献。世界因丝绸而认识中国,中国因“丝绸之路”而开始了与世界的东西方文明交流。

主讲人:范小敏(教授级高工)

主讲人介绍:范小敏,女,现任四川省丝绸科学研院教授级高工、中国丝绸协会常务理事、四川省丝绸协会秘书长、四川省纺织工程学会常务理事等职。长期从事丝绸行业基础研究、应用技术开发、科技成果转化、国家及行业标准制(修)订、行业技术服务等工作。曾主持或参与国家、省部级重大科研项目50余项;国家、行业及地方标准制(修)订30余项;发表科研论文40余篇;获国家专利授权12项,版权5项,农作物品种权2项;获省部级科技进步二等奖7项、三等奖4项;2013年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奖励。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