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看板 > 正文

日本营养功能食品高级专家、华裔学者何方博士学术讲演

发布时间:2007年04月03日 21:1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日本国高梨乳业株式会社研究开发中心主任、日本营养功能食品高级专家、华裔学者何方博士拟于2007年4月10日来访我校食品系,并在4月10日下午15:00-17:30在食品工程系多媒体教研室进行有关“益生菌乳酸菌剂食品的功能研究及市场化”的学术讲演。请对相关研究感兴趣的老师出席研讨并通知学生积极参与。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