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看板 > 正文

BAYEY公司的专家访问四川大学

发布时间:2004年04月01日 09:0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应皮革化学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四川大学)及皮革工程系的邀请,世界500强之一、国际著名化工企业BAYEY公司的专家Dr.W.Wenzel、邵学军先生、汪纪力先生等一行三人于2004年3月25日在四川大学进行了一天学术交流活动。BAYER公司的专家就二层革、漆革的涂饰理论与技术、涂饰新设备、影响涂饰的因素、皮革涂饰的最新进展等做了题为“The finishing of split-leather and patent leather”专题学术报告。皮革化学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四川大学)和皮革工程系的教职员工及博士后,在校的博、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及专科生100余人等参加了报告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