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看板 > 正文

加拿大University of Guelph教授Mitttal博士来我院作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06年05月29日 09:0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06年5月27日,加拿大略基辅大学(University of Guelph)食品工程教授Mitttal博士来我院食品系作学术交流。 Mitttal博士,1969年于印度Punjab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毕业,获农业工程学士学位,1976年于加拿大University of Manitoba毕业,获加工工程硕士学位,1979年于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毕业,获食品工程博士学位,先后发表学术论文180篇,其它文章170篇,编写了“食品工程实验方法”、“食品工业计算机控制技术”、“食品生物技术与应用”3本专著,多次获得加拿大、哥伦比亚、日本等国食品加工组织或协会的奖励。现为加拿大略基辅大学食品工程系终身教授。略基辅大学属于综合性大学,近三年在加拿大综合大学中排名前三位。Mitttal博士向食品系师生作了题为Novel technologies for Food Processing的报告后,双方就两国食品工程的最新研究领域以及人才培养等的深入合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座谈。

20060529(刘学文供稿)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