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看板 > 正文

第七届亚洲国际皮革科学技术会议即将召开

发布时间:2006年10月12日 08:4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第七届亚洲国际皮革科学技术会议即将召开 由中国皮革协会主办,四川大学承办的第七届亚洲国际皮革科学技术会议将于2006年10月15日-18日在望江宾馆举行。本次会议协办单位有日本皮革技术协会、韩国制鞋与皮革技术研究所、四川省皮革学会;大会主席由中国皮革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张淑华担任,四川大学皮革化学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石碧教授、韩国制鞋与皮革技术研究所所长闵丙旭博士、日本皮革技术协会会长杉田正见博士任大会副主席。本次会议的主题是:皮革毛皮科学技术的发展,皮革毛皮生产新技术新工艺,绿色化学品的研发,皮革及皮革制品质量标准和新检测方法,皮革清洁技术、环境保护及皮革固废弃物的综合利用,与皮革工业密切相关的其他主题。参加本次会议的代表除中国、日本、韩国、印度等亚洲国家的代表以外,还将有美国、法国、捷克等国家的代表,有皮革及相关领域的研究机构,也有不少企业代表,预计参会人数接近200人。已收到会议论文100多篇,将安排40篇大会特邀报告和普通报告。目前大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已就绪,欢迎校内外相关领域的专家踊跃参会。(陈玲)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