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专栏 > 正文

我院举行2013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7日 23:4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3年9月17日14:00,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2013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于四川大学江安校区水上报告厅如期举行。轻纺与食品学院党委赵毅书记,院长何有节教授,国家级教学名师陈武勇教授,副院长兰建武教授,副院长何强教授,党政办公室主任李慧老师,纺织与服装工程系副系主任张皋鹏副教授,院团委书记苏德强老师出席了本次开学典礼,轻纺与食品学院2013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大会。开学典礼由党委副书记刘晓虎副教授主持。赵毅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分别就能力培养、习惯养成、性格塑造等五个方面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并强调了大学生应学会学习和思考,为新生未来的发展指明了奋斗方向。何有节院长全面介绍了轻纺与食品学院概况及人才培养情况,让所有新生对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以及科研办学成果有了进一步了解。教师代表陈武勇教授就自身教学经验和对学院学科建设的感悟做了生动深入的发言,让同学们深受启发。高年级学生代表、2012级学生陈曦同新生们分享了自己一年来的学习生活经验。而2013级学生代表黄思嘉同学则代表全体新生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向往与期待。在随后的入学教育大会中,刘晓虎副书记详细介绍了学校的教学模式和人才培养途径,并特别阐述了学院的管理方式和管理成效,不仅解决了大家对大学学习生活的诸多疑惑,也让他们从中获得了奋斗的原动力。至此,本次学院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在热烈和谐的气氛中圆满落幕。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