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专栏 > 正文

轻纺与食品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0日 14:5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0日上午,轻纺与食品学院领导班子在纺工副楼201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向成教授、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李蓉军处长、校第五督导组管清贵同志、任泰山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毅同志主持。

首先,院党委书记赵毅同志报告了轻纺与食品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并代表班子进行了学院班子的对照检查报告发言,报告从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主观原因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等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接着学院班子主要负责人带头进行了严肃认真的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个人发言后,班子其他成员对其进行批评帮助,本人对批评帮助进行表态。班子其他成员逐一都按此程序进行了对照检查和批评发言,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整个会议过程,大家都严肃认真、实事求是,敞开胸襟、坦诚相见。

李向成副书记对轻纺与食品学院的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整体评价。他充分肯定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取得了预期的效果,达到了提高认识、增进团结、帮助同志、促进工作的目的,为整改落实、建章立制打下了很好的基础。他认为,首先,会前准备扎实有效,班子成员的集中学习和自学、采取多种形式听取师生意见和建议、交心谈心活动、撰写对照检查材料都做得较实;二是自我剖析比较深刻,大家都能够结合自己的经历高标准,严要求,找问题找得比较多,比较全面,比较细;三是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提出的问题很坦诚,能够揭短,敢于承担;四是整改措施比较实在,每个同志都能针对自己的问题,提出比较好的整改措施,为下一步工作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李向成副书记还对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二是要认真完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的通报和上报工作;三是做好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的工作,建立的规章制度要切实可行,要可持续发展,同时要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的要求,多听取不同意见和建议,集中解决热点、难点问题,把整改措施落到实处,在管理工作中进行精细化管理,形成制度;四是要持续深入抓好学院的教育实践活动的后续工作,始终保持高质量和高水平。

最后院党委书记赵毅同志代表班子表示,学院将按照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的要求,认真总结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果,进一步查摆学院领导班子存在的“四风”问题,做好下一步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的相关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