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专栏 > 正文

刘晓虎书记讲授专题微党课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17:5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校院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学院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事业发展的全过程,值此纪念建党99周年之际,按照教育部和学校党委关于认真组织开展“四个一”行动的的相关要求,7月1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刘晓虎同志在纺工附楼204会议室讲授了一堂题为《必然的胜利—从这场战疫说起》的专题微党课。微党课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科级干部在现场参会,其他党委委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在线上参会。

“微党课”围绕新冠肺炎疫情取得的阶段性胜利展开,从组织、制度、文化、保障等方面,全面阐述了疫情防控过程中展现出的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水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通过引用权威数据和鲜活事例,与会人员深刻认识到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战无不胜的中国精神、中国智慧和中国力量,是抗疫斗争取得阶段性胜利的重要法宝


最后,与会人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微党课是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身先示范贯彻落实《关于在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下认真组织开展“四个一”行动的通知》(川大委〔2020〕34号)文件精神的具体体现。学院党委倡议全院党员干部始终坚持师生至上,时刻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在疫情防控斗争和推动事业发展中践行初心使命,为推进实现学校“两个伟大”的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