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专栏 > 正文

趣味竞答知多少,争做先进好青年——纺织服装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党建知识竞赛特色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 15:1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高支部成员关于理论学习的时效性和先进性,旨在提高支部成员学习的积极性,让党员教育在支部扎实基础。我院纺织服装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20209月-20213举办“趣味理论知识竞答争做先进好青年党建知识竞赛特色活动

竞赛正式开始前,采用抽签方式,随机参赛同学分为三组,支部成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随机加入。在组织生活会开展之前,由支委搜集与主题内容相关的常识题目或者理论知识将题目与生活会内容相互交叉,支部成员参加生活会的积极性高涨。

支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特色活动顺利完成并取得不错的效果。支部成员参与竞赛的积极性高涨,同时支部成员能够在参与竞赛的过程中了解自身学习尚有不足的地方,增强自身的理论学习。支部通过大家的参赛情况了解理论学习方面有待加强的地方,在后续支部学习中加入相关内容,增强学习效果。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