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专栏 > 正文

公共服务教工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暨“树新风正气,创廉洁校园,促事业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0日 16:5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15日,公共服务教工党支部在纺工附楼205会议室召开2022党风廉政教育暨“树新风正气,创廉洁校园,促事业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在政治理论学习环节,支部田彬书记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文件精神,并结合当前防疫形势,观看、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3月17日会议关于“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新闻报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

政治理论学习现场

2022年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暨“树新风正气,创廉洁校园,促事业发展”主题党日活动环节中,支部田彬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紧接着,学院党委李天富书记作“纪法同行”专题学习辅导,并就近年来发生在高校教师中的经济问题、师德失范问题、违纪违法问题等进行了警示教育案例分析,要求大家一定要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要提高政治站位,传导压实责任,要完善制度建设,强化流程管理,要深入宣传教育,发挥表率作用,要强化监督检查,形成良好氛围。

学院党委李天富书记作“纪法同行”专题学习辅导并作警示教育案例分析

同时,支部书记田彬通报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并强调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随后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家风不正,必有灾殃》、《被“围猎”的市委书记》等两部廉政教育警示片。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汲取反面典型的深刻教训,切实增强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时刻保持清醒的认识和高度的觉悟,牢固树立底线意识,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健康向上的育人氛围、干事创业的发展环境,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