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专栏 > 正文

生物质与皮革工程系及皮革教工党支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 16:2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为贯彻落实《中共四川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要求,按照《中共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的统一部署,11月18日下午,生物质与皮革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和皮革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皮革楼209会议室集中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在专题学习活动上,支部书记李正军同志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与会教职工与党员同志紧紧围绕二十大报告中“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这一主题,联系学科高质量发展和一流专业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教师们纷纷表示,高校和高校教师肩负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使命,务必深刻理解和践行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教育的根本问题。大家深刻认识到作为高校教师一定要认真落实好党对教育事业全面领导的各项根本要求,认真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提高教学育人水平、科技创新能力以及服务国家经济建设能力。

通过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会教职工与党员同志进一步明确了责任和使命,纷纷表示要将二十大精神学习和本职工作开展紧密联系起来,以务实的姿态真抓实干、扎实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书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