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研活动 > 正文

2022年基层教学组织教研活动简报-第25期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7日 10:4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基层教学组织教研活动简报

2022 第25期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教学督导组编印        2022923


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关于提升线上线下结合课堂教学质量的研讨活动

新学期以来,根据省市及学校教学应对措施和政策,在线下教学活动受疫情影响不能开展期间,本专业坚持开展线上教学工作,为应对未来可能的疫情变化情况。为继续应对各种特殊客观条件,夯实本科教育教学质量,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教研室于2022年9月23日开展了关于提升线上线下结合课堂教学质量的教学研讨活动,会议由吕远平教授主持开展,各本科毕业论文答辩组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吕远平教授说明了课堂教学质量在本科及研究生教育教学、专业认证、一流专业建设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会议总结了疫情封控期间的课堂教学情况,各门课程的课程负责人基于线上教学期间的真实情况,有针对性的说明了线上教学和线下教学的差异,并根据当前学生部分返校的情况,提出了线上线下结合教学活动的有效建议,有利于不同课程的老师互相借鉴。

本次教研活动,针对疫情所导致的特殊形势,从教学理念、实际操作等多方面,为稳定和继续提升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课堂教学质量提供了建议和策略,提高了任课教师对线上线下教学活动开展的重视成程度,有利于推动教育督导评估监测的加强和改进,保证本专业本科人才培养基本质量的不断提升。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