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研活动 > 正文

2022年基层教学组织教研活动简报-第27期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4日 10:5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基层教学组织教研活动简报

2022 第27期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教学督导组编印        20221011


生物工程(轻工生物方向)教研室举行专业发展研讨会

2022年10月11日晚上9点,生物工程(轻工生物方向)教研室在腾讯会议举行专业发展方向的研讨会。教研室周荣清教授、吴重德教授、秦久福研究员以及教研室其他青年教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金垚副教授主持,彭必雨院长和皮革系教学系主任程海明教授作了重要讲话。

彭院长指出,在讨论未来专业发展时,应着力思考三个问题:本专业到底要培养什么人?为什么行业服务?专业的发展特色是什么?轻工生物技术为传统行业服务的功能日趋显著,应该建设具有“顶天立地”性质的专业,解决行业内的重大共性问题。同时,应注意与本院食品专业的融合,以求共赢。

会议中,针对专业未来发展方向,各参会教师也都积极交流,表示愿意为专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在所有参会教师的共同研讨下,生物工程(轻工生物技术)专业的专业内涵得到了进一步的凝练,会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1 彭必雨院长发表重要讲话

2 教研室成员积极线上研讨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