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研活动 > 正文

2022年基层教学组织教研活动简报-第38期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5日 14:3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基层教学组织教研活动简报

2022年 第38期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教学督导组编印        2022122


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认证年度报备及下一轮认证申请工作布置及研讨会

2022年12月2日,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教研室围绕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认证年度报备及下一轮认证申请工作,开展了工作布置相关的研讨会,会议由吕远平教授主持,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全体教师参会,本次研讨会线上线下同步开展。

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于2019年1月首次通过教育部工程认证,于2022年3月顺利通过中期核查,将于2022年12月进行年度报备工作,并于次年8月提交新一轮申请。专业工程认证作为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考核的关键性指标,对于学科发展和专业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其持续改进、以产出为中心的教育教学理念,也是推动本科教学质量持续稳定提升的重要途径。研讨会上,由教研室主任段飞霞老师对即将开展的年度报备和新一轮认证申请工作进行了工作动员,并对各环节的工作要求、时间节点,尤其是课程资料的准备和报备工作进行了讲解、梳理;其后,老师们自由发言,对尚有疑问之处进行了解析;研讨会最后,吕远平教授总结陈词,并再次强调了工程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和新一轮申请工作的艰巨性。

通过本次研讨会,对我专业工程认证年度报备及下一轮认证申请工作进行了一次深入的工作动员,有效激发工作热情和责任感;同时,对于年度报备所涉及的材料准备工作进行了工作布置,为工程认证持续改进和新一轮申请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