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研活动 > 正文

2022年基层教学组织教研活动简报-第35期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7日 14:3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基层教学组织教研活动简报

2022年 第35期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教学督导组编印        2022113


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关于开展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中期报告工作的研讨会

2022年11月3日,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教研室围绕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中期报告工作的开展了工作布置相关的研讨会,会议由吕远平教授主持,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全体教师参会,本次研讨会线上线下同步开展。

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于2020年取得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将于2022年12月提交中期报告,需对建设期成果进行梳理和汇总,并以中期报告未契机,进一步加快推进一流专业建设。在研讨会上,首先由副系主任曾维才副教授详细解读了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的考核指标和我专业已取得的成果,并就尚未突破或成绩显著性较弱的方面进行了单点分析;其后,老师们针对需要改进、突破的方面献计献策,纷纷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建议;最后,由吕远平主任进行总结,基于老师们的建议,提出了自己的设想,进一步明确后续建设的工作任务。

通过本次研讨会,对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进行了一次成功、深入的动员,有效激发了全体老师围绕专业建设短板,积极开展工作;同时,对于中期报告所涉及的材料准备工作进行了工作布置,为中期报告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