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研活动 > 正文

纺织教研活动简讯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6日 17:4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112日星期五下午2点半,纺织工程教研室在纺工楼A303教室举行了教研活动。教研室主任张勇首先传达了1030日在浙江理工大学召开的纺织类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兄弟院校开展工程认证的情况。老师们一致认为,应加紧对新标准内涵的学习理解,尽快制定认证计划。为了适应今年大类招生的新形势,减少新生盲目转专业的情况发生,教研室决定由大一新生班主任牵头,组织老师跟生互动交流,使尽早了解纺织行业发展历史和前景,增加对纺织工程专业的学习兴趣。会上老师们还讨论了“虚拟仿真实验”项目,确定了以纤维加工改性为主的实验内容,由姚果老师负责牵头撰写。最后教研室对毕业论文题目和开题报告时间提出了要求,并对本科培养计划中实习时间的调整征询了老师们的意见。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