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研活动 > 正文

纺织教研活动简讯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7日 18:1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20日至12月11日,“特色纤维纺织材料生产技术、设备以及应用的创新”校外专家课在望江校区基教A501开课。来自我省粘胶纤维、纱线、高性能纤维、特种纤维等领域的四位技术与管理方面的专家给同学们讲授了关于以上特色纤维纺织材料的生产和研发以及智能车间建设的精彩内容。专家们分别以“世界纤维产业的现状与发展和对人才的需求”“投身高性能纤维产业化工作的一点思考”和“就从业角度认识纺织行业”为题,从行业现状、发展趋势、技术革新和就业准备等不同角度,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让同学们更多地了解我国纺织行业的发展。校外专家课程既丰富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同时也拓宽了他们的学术视野。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