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研活动 > 正文

督导简报2019年 第3期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2日 11:5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督导工作简报

2019年 第3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教学督导组编印   2019612


    为了保障本科教学更加规范有序地进行,自教育部审核评估以来,学院将试卷归档检查工作纳入本科教学常规工作。2019611日上午九点,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纺工副楼205教室召开2018-2019学年秋季试卷归档检查暨工作研讨。学院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和教务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院对各专业2018-2019学年秋季的所有课程的存档材料进行了检查,采用专业间互查的方式,从试卷命题质量、试卷归档材料的齐备性及规范性、试卷分析等方面进行全面复查,检查过程中,参会老师对各项工作的标准化、程序化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促进了归档工作的高效有序开展。

最后,教务员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汇总,并以清单的形式向相关教师进行通报,要求相关教师按照《轻纺与食品学院本科生考试工作管理办法(修订)》(轻纺食品本教 [2018] 2号)相关规定进行及时修正。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