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研活动 > 正文

2020年基层教学组织教研活动简报-第27期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6日 11:3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基层教学组织教研活动简报

2020 第27期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教学督导组编印        2020年11月14日



 

 

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教研室召开教学研讨会

20201113下午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教研室在纺工附楼205召开了教学研讨会议由副系主任赵武、教研室主任冯洁老师共同主持,李晓蓉、万宗瑜、申鸿、吴晶、李娟、余翔、曾琦、姚云鹤、刘健西、刘望微老师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包括以下三个方面内容:

首先,对前一阶段的日常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包括教师上课情况、任课教师的调整情况等,并提醒各位老师对日常教学工作给予更多的重视如对教材的选择应符合学校要求

其次,就本专业2017级毕业论文(设计)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包括毕业论文(设计)的时间节点及其评选工作会议决定于12月初进行开题报告答辩工作。

最后,为积极响应国家的十四五规划就本专业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讨论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编制十四五规划和双一流建设新一轮规划的开局之年认真编制专业的十四五规划内容对本专业今后的发展就显得尤为重要。本次会议讨论了高水平人才引入渠道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内容并通过了从优势互补角度进行进一步的专业整合,短期内解决师资问题的提案。

此次会议不仅为本学期下一阶段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也为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今后的发展开拓了道路,有利于本专业的良好发展

 

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教研室召开教学研讨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