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研活动 > 正文

2020年基层教学组织教研活动简报-第23期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8日 16:4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基层教学组织教研活动简报

2020 23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教学督导组编印        2020年1018


 陕西科技大学实验室建设考察活动

为更好地建设学院公共实验平台,提高实验室管理水平,进一步推进实验教学改革,同时为十四五中央修购计划提出意见和建议,由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但年华教授、张金伟实验师、何秀实验师组成的调研小组,于20201015日至17陕西科技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了专项调研具体情况如下:

1)全面考察了陕西科技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皮革工程实验教学及设备情况。

2)考察了科研教学设备资金来源、建设、运行等情况。

3)双方交流了设备修购、设备管理、设备维修与设备公共服务经验。

4)讨论了设备收费管理与管理教师激励机制。

此次考察为学院公共实验平台的建设指引了方向,对提高设备管理和实验教学水平有一定的推动作用。

 

 

座谈及实地考察图片 a-c)座谈,(d)沟通捷克TESCAN扫描电镜,(e)参观激光共聚焦荧光显微镜,(f)气路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