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研活动 > 正文

2020年基层教学组织教研活动简报-第33期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2日 16:1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基层教学组织教研活动简报

2020 33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教学督导组编印        2021111


  轻化工程专业 “卓越工程师计划” 2018级动员会成功召开

2021年1月8日下午,轻化工程专业“卓越工程师计划” (以下简称“卓工计划”)2018级动员会在皮革楼报告厅215室举行。生物质与皮革工程系副系主任程海明教授、轻化工程教研室主任但年华副教授、张春晓副教授、张金伟老师、辅导员杨维老师以及轻化工程专业2018级同学出席了本次动员会。

 

程海明教授介绍卓工计划基本情况

但年华副教授介绍2021年卓工实习的计划安排

 

首先,程海明教授介绍了卓工计划在我系的执行情况,回顾了轻化工程专业多年来坚持执行卓工计划所取得的成绩,特别介绍了2020年面对疫情如何创造性地采取“线上-线下混合实习”的新模式以及千方百计完成暑期卓工实习和企业实训的情况随后,但年华副教授对卓工实习的具体安排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鼓励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卓工班,积极去企业锻炼,提高自己的实践动手能力。最后,老师们与学生开展了互动,回答了同学们关心的问题。

本次轻化工程专业卓工计划2018级动员会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