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研活动 > 正文

2021年基层教学组织教研活动简报-第2期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5日 10:3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基层教学组织教研活动简报

2021 2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教学督导组编印        2021315


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顺利举行

为贯彻落实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学院的工作重点更好的开展新学期的教学工作,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在2021314上午10-12点在腾讯会议上召开了线上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赵武与冯洁老师主持参加会议的老师有申鸿、余翔、刘望微、万宗瑜、曾琦、吴芳、周怡、姚云鹤、李娟等十多位老师。

本次会议主题为近期工作任务与时间节点,内容包括《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保障管理方案(讨论稿)》的讨论、教学大纲修订、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工作、学风建设、一流课程建设与一流专业建设以及新文科建设等相关工作。

何有节院长百忙之中加入到此次线上会议中。何院长首先就服装专业的基层教学组织工作作出了要求,要求教研活动要落实、落细、落地并且有组织、有目标、有计划、有要求、有效果。另外,何院长要求充分准备,高度重视省级一流专业的申报,并鼓励大家积极申报新文科等教学改革与社科基金项目。

在院领导的支持与服装专业老师的配合下,本次教研会议圆满结束。老师们的思想达到了高度统一力求办好专业并使其成为一流专业努力

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教研室召开线上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