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研活动 > 正文

2021年基层教学组织教研活动简报-第15期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 16:5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基层教学组织教研活动简报

2021 第 15 期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教学督导组编印        2021423


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教研工作会议顺利举行

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教研室于423日上午11:00-12:30在纺工附楼205召开了教研工作会议,会议主要议题为:一、提升本科毕业论文质量,二、毕业设计发布会。参加会议的老师有赵武、冯洁、余翔、刘望微、时昱、李晓蓉和吴晶老师。

会议首先公布了4月份以来对往届毕业论文指导教师自查、教研室内互查的情况,认真学习了《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教高〔2019〕6号)、《四川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格式和参考文献著录要求》川大教〔2018〕143号、《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管理办法》等文件。专业负责人赵武老师反复强调在指导本科毕业论文时要注意选题意义、写作安排、逻辑构建、专业能力以及学术规范等重点工作。老师们对论文中的常见格式问题进行了归纳与总结,为规范本年度毕业论文格式打下基础。

会议中,专业负责人赵武老师对2021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与发布的相关安排与准备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就后续事宜的跟进与各位老师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将齐心协力,为争创一流专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图 教研工作会议现场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