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研活动 > 正文

2021年基层教学组织教研活动简报-第4期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2日 09:2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基层教学组织教研活动简报

2021 4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教学督导组编印        2021320


 《服装专业学术讲座》课程组召开教学研讨会

2021319日,服装专业学术讲座课程组在纺工楼A208会议室举行了教学研讨会,课程负责人、主讲教师和助教参与了本次研讨会。本次研讨会引入了科学的教育理念和先进的教学方法,积极探索了数字化教学手段在专业课程中的应用,旨在实现课程的个性化教学和科学化管理。


教学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中,与会教师们为进一步优化课程教学结构、发现知识盲点、提升教学效果展开深入讨论。课程团队引入BOPPPS”教学法、“OBE”教学模式,利用试讲、说课、讲评和学术讨论相结合的方式,提升学生参与度,实现教学形式的多元化。同时,课程组团队对课程中心网络平台和数字化教学手段在教学中的应用进行了深入研讨,为课程教学资源的累积、课程网络教学系统的构建打下基础。


课程组团队进行教学研讨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