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研活动 > 正文

2021年基层教学组织教研活动简报-第18期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17:1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基层教学组织教研活动简报

2021 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教学督导组编印        2021430


《生物质能源技术与理论》课程组开展教研活动

为了更好地提高教育科研水平,保证课程有组织、有目标、有计划、有要求、有效果的顺利进行,《生物质能源技术与理论》课程组于2021430日下午在纺工楼208会议室开展了教研活动。课程组刘公岩、阎斌、王海波、林绍建四位任课老师参加了会议。

课程整体实施反馈较好,大部分同学课堂上能够认真听讲、跟随老师的引导,课下也能够主动的自我学习并完成相应学习任务。四位任课老师围绕课程学风建设、教学大纲的修订、过程考核以及期末考核方式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探讨。刘公岩老师就过程考核的部分结果与其他老师进行了深入讨论,现有授课内容以及课程考核所设置的难易程度适中,同学们既可以汲取很多新的知识,在一定程度上拓展思维拓宽视野,同时又可以在课下根据自己感兴趣的方向形成自主学习的习惯。最后,各位老师对期末考核方式和详细准则进行了复盘和沟通,保障期末考核以及课程整体有序顺利的进行。

本次生物质能源技术与理论课程教研活动以学生为中心,整个教学研讨过程中对贯彻立德树人,培养学生责任感、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原创能力培养的理念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课程组教正在进行教学研讨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