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研活动 > 正文

2021年基层教学组织教研活动简报-第22期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7日 16:3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基层教学组织教研活动简报

2021 22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教学督导组编印        2021年5月26日


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教研室“鲜味肽的研究进展及富肽呈味基料制备关键技术”讲座暨学术交流会顺利举行

2021526日下午,华南理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食品生物工程研究所所长赵谋明教授莅临我院开展了鲜味肽的研究进展及富肽呈味基料制备关键技术的学术报告,围绕鲜味肽的研究发展历程、鲜味肽的构效关系研究、富肽呈味基料制备关键技术进行了学术交流。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食品工程系主任吕远平教授、钟凯副教授、任尧副教授、邓锐杰副研究员、吴艳萍副研究员、董怡老师及学院部分研究生出席了会议,迟原龙副教授主持了会议。

报告结束后,赵教授还与参会的教师和学生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和讨论,分享了立德树人的心得,在于学术思想的培养、科研规律总结等方面为青年教师和学生传授了宝贵的经验。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