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研活动 > 正文

2021年基层教学组织教研活动简报-第26期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 19:5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基层教学组织教研活动简报

2021 26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教学督导组编印        2021611


轻化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推进会顺利举行

202161116:00,轻化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工作组在皮革楼209会议室召开了推进会。会议由学院教学副院长彭必雨教授主持,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研讨了第一版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案,确定了下一步的工作部署和重要时间节点。

彭必雨副院长肯定了目前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但对自评报告撰写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工作要求,要求认真撰写,广泛搜集资料并完善报告内容,正文与附件对应,并提供举证支撑材料。在报告撰写格式上,要进行规范统一,对字词句要逐一认真校对,保质保量完成任务。自评报告在625日前后提交至学校进行审核、保证在提交前完成校领导签字、盖章等工作。

程海明教授根据认证报告提交截止日,制订了轻化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撰写工作和专家评阅工作的时间节点,以确保自评报告按时提交。接着,程海明教授重点介绍了第一版自评报告的基本情况,总结了已取得的阶段性进展,并专门将第一版各部分存在的问题逐一提交会议讨论。根据时间安排,在615日完成第二稿自评报告会议中,程海明教授重申了自评报告撰写的要领是守住底线、持续改进,要求在第一版的基础上完善补齐,支撑材料要与正文配套对应,且附件编号要与报告保持一致。针对一些需要完善的内容,会议要求落实到人。

会议讨论决定,在625-26日召开自评报告的专家讨论会,由何院长落实专家并尽快邀请。

本次会议统一了思想认识,明晰了工作任务,将进一步促进自评报告撰写工作的顺利推进。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