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研活动 > 正文

2021年基层教学组织教研活动简报-第30期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16:4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基层教学组织教研活动简报

2021 30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教学督导组编印        2021629


轻化工程专业“认识实习”和“企业实训”行前教育会议顺利举行

2021629日上午10点,在皮革楼215举行了四川大学轻化工程认识实习企业实训行前教育会议,教学系主任程海明教授、课程组教师但年华副教授、张春晓副教授、张金伟博士和实习学生参加了会议。

程海明教授简要介绍了多年来生物质与皮革工程系坚持暑期实习企业实训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实习实践的重要意义,鼓励同学们将理论知识与实践能力相结合,全面提升个人综合素质。特别强调了实习期间注意遵守校风校纪,确保实习安全。

但年华教授介绍了此次实习模式、组织构架、课程要求等,从实习时间、实习企业情况、实习内容、实习纪律、住宿交通、师生职责等各方面,对师生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并明确了课程考核方式、报告撰写提交、企业评价等内容。

张金伟博士介绍了2017级在福建赤湖皮革工业园实习的情况,进一步提醒大家实习期间的注意事项。

最后课程组教师与实习学生开展了互动,回答了学生关心的实习日常生活、实习工作分配、返程购票等问题。

实习行前教育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图1 程海明教授介绍实习情况     2 但年华副教授详细介绍实习安排

 

3 张金伟博士说明注意事项        4 师生互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