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研活动 > 正文

2021年教学质量评价和改进工作简报-第1期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1日 17:5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教学质量评价和改进工作简报

2021 1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教学督导组编印        2021311


我院举行2021年本科工作专题会议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高等教育司2021年十大工作要点和学校2021年度本科教育工作要点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21311日召开了本科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教学院长彭必雨教授主持,学院各系主任、教研室主任、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主题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院本年度教学工作重点:一流专业建设与申报工作工科专业工程认证工作学院学风建设开学教学情况分析与整改、毕业论文抽检工作及管理方案文件学习等。

此次会议对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工作上要查漏补缺,制定针对性的质量评价与改进方案,为本年度本科教学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学院的本科教学质量。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