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研活动 > 正文

2021年基层教学组织教研活动简报-第16 期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16:0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基层教学组织教研活动简报

2021 16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教学督导组编印        2021年4月30日


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生产实习》课程组召开课程方案

教学研讨活动

2021430日,生产实习课程组的吕远平老师、赵志峰老师和邹华雄老师在线上进行了生产实习课程方案的教学研讨会。此次讨论主要是针对该课程的原有方案进行核实与修改。

2020年因疫情原因,对防疫要求较高。2021年虽然国内疫情控制较好,但也有局部地区出现病例的情况。因此,对于防疫工作还是不能放松,一方面要做好学生外出的防疫保护;同时要做好意外安全防范,提前买好保险;而且,今年的参观实习工作要提早部署,避免出现企业因疫情原因不接待的情况。

对于实验,因实验室的条件与设备有所调整,学生分组可以较往年减少每组人数,让学生有更好的实验操作的条件。

学生的实验项目还是采取DIY的方式,由学生自行选择实验产品自行拟定实验方案、确定实验操作条件和产品配方每个产品学生至少做三次实验,尽量让学生在做毕业论文之前,体验实验方案设计、修正等完整流程,为毕业论文工作奠定基础。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