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研活动 > 正文

2021年基层教学组织教研活动简报-第12 期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 10:4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基层教学组织教研活动简报


2021年 第 12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教学督导组编印        2021413


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教研室召开工程认证中期审核教学研讨会

为更好准备2021年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认证中期审核工作,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教研室2021413日下午在纺工楼A204召开工程认证持续改进及中期审核交流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段飞霞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议题:一是结合2018版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和课程大纲,以及即将开展的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根据工程认证持续改进和中期考核要求,进行工程认证持续改进及中期审核工作布置和动员;二是进行省级和国家级一流课程建设申报的动员。

首先,何强老师向大家强调了工程认证中期审核在工程认证及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中的重要性,同时重申了一流课程建设对专业发展的关键作用。其后,段飞霞老师再次梳理了2021年各门课程的课程目标及其与毕业要求、培养目标的支撑关系,在座的各位老师围绕提高课程教学对毕业要求、培养目标的达成度这一主题展开了讨论,分别针对理论课程和实践课程的不同教学环节,结合过程考核和探究式-小班化教学模式,提出了值得借鉴的改进措施最后,由吕远平老师和曾维才老师就工程认证和一流课程建设的重要性及准备工作中其他问题进行了补充说明。

本次会议对本专业的工程认证持续改进及中期审核指明了方向。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